关于ARC
中国合作伙伴
新闻
中国佛教
儒家
道教
中国项目
相关资料
多媒体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ARC Home > 相关链接 :

相关链接 (Links)

For English link here

相关资料

请点击这里进入“相关资料”专页,获取ARC中文标志,中文宣传页,相关项目介绍,项目宣言等内容的的下载。

中国合作伙伴接


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

1951年,政务院文化教育委员会下设立宗教事务处,1954年,国务院成立时设立了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开始列入国务院序列,1998年,国务院决定将国务院宗教事务局更名为国家宗教事务局(官方英文简称SARA)。

其主要职能包括:研究宗教理论和国内外宗教现状,负责宗教动态和信息的汇总、分析,提出处理宗教领域问题的政策建议。起草宗教事务工作的法律法规草案,制定部门规章和政策措施并推动落实,负责宗教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督促检查、宣传教育工作。依法履行宗教事务管理职责,依法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和正常的宗教活动,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促进宗教关系和谐。

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为ARC在中国的环保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尤其是与道教、中国佛教的合作项目。

点击这里访问其官方网站。


中国道教协会

中国道教协会总部坐落于北京白云观内,是中国大陆所有道教事务的领导机构。ARC在道教协会成立之初就与之展开合作。道教协会力推减少和杜绝传统中药中的野生动物成分,回归传统医药“生生”的真正原则。

点击这里访问中国道教协会官方网站。


国际儒家生态联盟

2013年7月,国际儒家生态联盟代表儒家文化加入ARC的环保联盟,成为十二大环保文化传统中的一员。

国际儒家生态联盟自创办起就汇聚了中国最知名的大学、科研机构与著名学者。目前其加盟成员包括:
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北京四海孔子书院,北京大学世界伦理中心,孔子文化传播中心,尼山圣源书院,陕西孔子研究会,浙江省儒学研究会。

相信在这些知名成员的协助努力下,国际儒家生态联盟能够发扬儒家文化的精髓,取其精华,古为今用,为今天的环保事业的发展提供持久的思想动力。

国际儒家生态联盟页面目前正在建设,链接稍后更新。


ARC的国际合作伙伴


ARC是非宗教性团体,不接受任何信仰与宗教团体的捐助。除中国外,我们拥有遍及世界的20多个国际合作伙伴,其主要包括: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总部)

世界自然基金会(英国分部)

世界银行

挪威政府

环保链接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分部)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全球独立性非政府自然环境保护机构之一。1980年在中国成立分部,至2010年已有120名工作人员在中国从事相关工作,他们致力于物种、淡水、森林、矿物、季节更替、能源、绿色经济及绿色足迹等广泛的环保项目。

请点击这里进入官方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2008年中国国务院通过机构改革方案设立环境保护部,将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的职责划入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保护部负责中国的空气、水资源和土地污染的防治工作。

请点击这里进入官方网站。




to top of page
ARC sit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