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RC
中国合作伙伴
新闻
中国佛教
儒家
道教
中国项目
相关资料
多媒体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ARC Home > 多媒体 :

多媒体 (Multi-media)

PHOTO:Flickr,Sean MacEntee

For English link here

照片

ARC接受“创作共用许可证”授权条款,在“Flicker”网站发布照片,公众可浏览并使用;我们希望您在使用这些资源时能够注明照片的来源于ARC(及具体摄影师)。 点击这里查看ARC在“Flicker”网站的照片。

媒体

信仰与文化团体在大众传播媒体上进行了大力的投资,通过自己所属的杂志、报纸、时事简讯、网站或者电视和广播予以宣传。其服务范围之广、受众人数之多,非其他团体机构所能匹敌。

ARC 与国际上多家媒体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的工作受到英国BBC(电视和广播)、半岛电视台、耶路撒冷邮报、英国泰晤士报、中国中央电视台、以及凤凰网的关注。

媒体对ARC的评价

2011年ARC秘书长彭马田先生出席了具有历史意义的道教论坛,《纽约书评》专栏作家Ian Johnson受此激发撰写了极具深度的文章。你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包括这篇文章在内的有关此次国际道教论坛的相关报道。《中国数字时代》(2011年10月29日刊)也对此发表评论:"本次会议在临近湖南的著名道教圣地——南岳衡山举办,吸引了近500人参加。由英国著名道家文化学者彭马田先生参加的论坛受到中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并为道家文化现状的转型提供了重要契机"。你还能够点击这里,在中央电视台4套节目上收看到彭马田先生参会的身影。

社交媒体

You can also follow our Twitter and Facebook (English Only).


to top of page
ARC site map